个人中心

您的当前位置  /  个人资料
     信息认证 (红 * 为必输入项并进行验证)
* 证件号码:
姓名:
性别:
出生日期:
1. 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、港澳台通行证、外籍护照等。
2. 居民身份证系统进行实名认证,其它证件须上传清晰的证件照片由后台审核的方式进行认证。
1. 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、港澳台通行证、外籍护照等。
2. 18位的居民身份证,请先点【证件认证】,如果认证不通过,请仔细核对身份证号姓名是否一致,不一致的点【修改】后再次认证,如您核对无误又无法认证通过的,请点击【上传证件照片】由后台审核的方式进行认证。点击【查看原因】了解身份证实名验证未通过的原因。
3. 其它证件请点击【证件认证】上传清晰的证件照片由后台审核的方式进行认证。
4. 上传的证件照片中的证件号码、姓名、性别、出生日期与上述显示的个人基本信息保持一致。
* 手机号码:
1. 每个考生帐号只允许使用一个手机号码,并通过短信验证码的方式进行验证。
2. 通过验证的手机号码,用于找回密码,接收考务通知,成绩查询,证书查询等。
3. 这个手机号码非常重要,很多地方都要用到手机接受消息通知或验证码,请使用考生本人或家长的手机号。
电子邮箱:
1. 请输入真实有效的电子邮箱,用于接收电子发票。
* 联系地址:
1. 请输入真实有效的联系地址,用于邮寄纸质版证书。
* 个人照片:
照片要求:
● 尺寸:标准大二寸
● 底色:蓝底或红底
● 宽高:像素413*626(3.5cm*5.3cm)
● 格式:jpg
● 大小:1M以内
● 分辨率:300dpi~400dpi
1. 不符合要求(未验证)的考生照片,请点击右边的“在线拍照”按钮拍摄符合要求的照片。
1. 对于已有的个人照片,先进行【照片验证】,验证通过后即可
2. 验证不通过的,如果是尺寸或分辨率不合格,建议通过上述2个教程自行完善;也可以通过点击【在线拍照】功能拍摄符合要求的照片。
     修改密码
旧密码
新密码  (请输入密码长度8~16位)
确认密码